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排行榜

楼主: 长沙老满哥
收起左侧

[游戏展示] 充了几万块,现在后台改我爆率?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以德治国

积分
799
龙币
273
帖子
103
威望
39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7-22
区服
平台67区
角色名
谢盈盈

妃子

发表于 2019-5-27 23: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梦百度 发表于 2019-5-27 22:03
和我充值差不多,国力比我高十多亿,是你们区好混还是我运气背

这个估计有很多因素,分区运气问题,平时上线频率,培养主要清帝和妃子的方向,抢拿区服和跨服资源的技术,充值的资源集中在亲密还是国力榜等等,比如我的就是浪费在和一个莫名其妙的人抢跨服亲密榜上。~如果我说我V11国力才五十几亿,才比楼主多二十亿,你就想得通了啦哈哈哈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9-10-14 22:42
  • 签到天数: 154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太平盛世

    积分
    1905
    龙币
    524
    帖子
    366
    威望
    95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10-19

    妃子

    发表于 2019-5-28 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棋逢對手連續十次普通怪這沒什麼
    我隊友連續30體力沒刷到半個精英
    臉都黑了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8-12-29 20:35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国泰民安

    积分
    1309
    龙币
    544
    帖子
    182
    威望
    59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1-30
     楼主| 发表于 2019-5-28 0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盈盈 发表于 2019-5-27 23:41
    这个估计有很多因素,分区运气问题,平时上线频率,培养主要清帝和妃子的方向,抢拿区服和跨服资源的技术 ...

    亲密榜我不敢碰。抢不过。那是土豪玩的。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8-12-29 20:35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国泰民安

    积分
    1309
    龙币
    544
    帖子
    182
    威望
    59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1-30
     楼主| 发表于 2019-5-28 00: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羅翎翎 发表于 2019-5-28 00:09
    棋逢對手連續十次普通怪這沒什麼
    我隊友連續30體力沒刷到半個精英
    臉都黑了 ...

    我稍微好点,但比同跨服的慢了大半轮。爆率改得很明显。
  • TA的每日心情
    得意
    2019-10-17 11:06
  • 签到天数: 185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四海臣服

    积分
    4323
    龙币
    2148
    帖子
    790
    威望
    132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10-31
    区服
    國際58區
    角色名
    花蕾紅薇

    妃子

    发表于 2019-5-28 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
  • TA的每日心情
    得意
    2019-2-18 17:58
  •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以德治国

    积分
    958
    龙币
    327
    帖子
    179
    威望
    43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7-9

    妃子

    发表于 2019-5-29 08: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到棋逢对手气使,Ⅴ8的号30体力上不了二楼,精英史诗没几个,还天天如些,我那些V2号,精英爆率却很高。明显大v爆率很低,坑啊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8-12-29 20:35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国泰民安

    积分
    1309
    龙币
    544
    帖子
    182
    威望
    59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1-30
     楼主| 发表于 2019-5-29 16: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说出我心声。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9-1-23 12:33
  •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以德治国

    积分
    587
    龙币
    192
    帖子
    99
    威望
    26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9-1-14

    妃子

    发表于 2019-5-29 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長沙老滿哥 要換哪款遊戲通知一下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9-1-23 12:33
  •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以德治国

    积分
    587
    龙币
    192
    帖子
    99
    威望
    26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9-1-14

    妃子

    发表于 2019-5-29 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這款遊戲的概率問題相當之嚴重,讓人心碎的概率
    這種擺明就坑人錢的概率讓很多人停止課金的問題之一
    請重視!
    我沒儲很多,兩個號,一個V7 一個V6 而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闽ICP备13010990号-3|点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闽B2-20160006   

    GMT+8, 2019-10-22 06:18 , Processed in 0.099712 second(s), 4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