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排行榜

楼主: 兰陵王
收起左侧

【春节活动】猪年闹新春,每日签到领好礼~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新皇登基

积分
15
龙币
4
帖子
3
威望
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9-2-2
发表于 2019-2-7 22: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顯示已被其他角色領取,見鬼了哦

该用户从未签到

初临朝政

积分
63
龙币
26
帖子
4
威望
3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10-18
发表于 2019-2-8 00: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天(2月8日)明明是第六天簽到,為什麼變了第五天簽到?!

该用户从未签到

初临朝政

积分
58
龙币
24
帖子
3
威望
3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9-1-26
区服
平台27区
角色名
双曦、东菩
发表于 2019-2-8 01: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玩微信就不能参加春节签到活动了么QQ咋没有签到活动

该用户从未签到

等待验证会员

积分
43
龙币
15
帖子
2
威望
2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12-28
区服
247
角色名
峰之残阳
发表于 2019-2-8 0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奇哈哈哈哈哈

该用户从未签到

治国之才

积分
108
龙币
74
帖子
10
威望
2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10-16
发表于 2019-2-8 12: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刪掉了:(

该用户从未签到

新皇登基

积分
10
龙币
4
帖子
1
威望
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9-2-10
发表于 2019-2-10 0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兑换码没复制到 该怎么办?
  • TA的每日心情
    得意
    2019-2-17 09:21
  • 签到天数: 9 天

    [LV.3]偶尔看看II

    治国之才

    积分
    143
    龙币
    48
    帖子
    35
    威望
    6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9-2-4

    妃子

    发表于 2019-2-10 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和今天簽到後,國庫中沒有出現兌換碼。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2-10 18:31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新皇登基

    积分
    14
    龙币
    2
    帖子
    5
    威望
    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9-2-10
    发表于 2019-2-10 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加油!!!!!!!!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2-19 09:53
  • 签到天数: 8 天

    [LV.3]偶尔看看II

    初临朝政

    积分
    96
    龙币
    18
    帖子
    30
    威望
    4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9-2-11

    妃子

    发表于 2019-2-11 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这么多礼物,开心!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8-22 17:21
  •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管理员

    积分
    89356226
    龙币
    89353202
    帖子
    608
    威望
    2774
    精华
    5
    注册时间
    2017-5-3
    区服
    1
    角色名
    1

    孙子兵法齐民要术商贾便览资治通鉴厚德载物大佬女神萌新资质果龙币情定七夕推理之王帝师勋章国之盛典团圆之夜万圣惊魂登高望远感恩的心淘物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9-2-12 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凌紫 发表于 2019-2-4 12:09
    签到礼包哪里可以看到兑换码?

    圣上可在点击专题头部的【我的国库】进行查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闽ICP备13010990号-3|点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闽B2-20160006   

    GMT+8, 2019-2-20 03:49 , Processed in 0.100911 second(s), 4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