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排行榜

查看: 394|回复: 12
收起左侧

[唠唠嗑] 第一次发帖有点紧张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新皇登基

积分
21
龙币
6
帖子
3
威望
1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12-6
发表于 2018-12-6 21: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讨厌鬼汽油了。。
作,看他把自己的联盟作没了,说脱离他的联盟的都是叛徒。。叛徒你妈。。你自己为了奖励去了第二联盟领奖,你有管过自己联盟人的死活么?把曾经实心实意对他的人惹到反目成仇,自己去了自己之前骂的最欢的联盟,人家都不收留,奖励都没领到就让人踢出去了,活该!一天天自我感觉良好,天老大,他老二试的,其实啥都不是!无论是个人冲榜还是联盟冲榜都让人压制,活该!自己把一个区的两大联盟盟主都惹毛了,好日子过够了,过过人人喊打的日子吧!
一个二十几岁的人,满口脏话,真以为谁都像那个傻瓜一样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啊?之前不理你不过是看你还有几分头脑,不过他离开联盟后才发现,他就是一个傻逼,自以为都在他的掌控之下,其实呢,看他像个小丑一样到处蹦哒。。。他说的每一句话,我们都看着呢。。。
一个盟和他闹翻可能是这么盟的问题,两个盟和他闹翻就可以肯定是这个人的问题
其实不想他离开的,校场我们都没有人揍了,他跑了,我们揍谁揍到负分啊。。。
希望你真的汽油了。。。永远也不要看见你,看见你比看见屎都脏人眼睛。。

该用户从未签到

励精图治

积分
205
龙币
80
帖子
15
威望
10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6-6
发表于 2018-12-6 22: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区的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2-30 13:31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以德治国

    积分
    728
    龙币
    147
    帖子
    126
    威望
    40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7-27
    区服
    官方133区
    角色名
    云浮-蒋兰

    妃子女神

    发表于 2018-12-6 23: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这样的人?

    该用户从未签到

    以德治国

    积分
    595
    龙币
    260
    帖子
    79
    威望
    26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7-19
    区服
    平台109区
    角色名
    墨凝&初雪
    发表于 2018-12-6 23: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这样的人哪个区都有啊。。。没事看看论坛,各个区的奇葩事都会看到
  • TA的每日心情
    得意
    2019-3-15 18:17
  • 签到天数: 2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国泰民安

    积分
    1117
    龙币
    370
    帖子
    248
    威望
    50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10-7
    区服
    官方1、97、174、193、194、195、200、224、232、240、246、248、250、251区
    角色名
    240区情义轩·淡儿

    妃子

    发表于 2018-12-7 00: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语。。。。
  • TA的每日心情
    得意
    2019-5-8 18:18
  • 签到天数: 54 天

    [LV.5]常住居民I

    以德治国

    积分
    632
    龙币
    99
    帖子
    187
    威望
    34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11-15

    妃子

    发表于 2018-12-7 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林子大了,啥鸟都有。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5-21 16:40
  •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治国之才

    积分
    135
    龙币
    54
    帖子
    17
    威望
    5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8-25
    发表于 2018-12-7 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区也有这样的,真的好像啊,好好盟主不做,去别的盟当打手,最后还被劝退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9-2-14 11:47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管理员

    积分
    832681
    龙币
    820901
    帖子
    4935
    威望
    6285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17-12-19

    资质果感恩的心女神龙币萌新资治通鉴

    发表于 2018-12-7 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抱抱圣上~~游戏内还有咱们喜欢的盟友小伙伴一起玩耍,不要太在意这位玩家,他有自己的选择,希望不要影响到您之后的游戏心情~~
  • TA的每日心情
    得意
    2019-5-20 19:46
  • 签到天数: 98 天

    [LV.6]常住居民II

    国泰民安

    积分
    1408
    龙币
    779
    帖子
    176
    威望
    42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11-8

    妃子

    发表于 2018-12-7 11: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明人不说暗话 你一点都不紧张

    点评

    哈哈,你懂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7 19:12
  • TA的每日心情
    亲亲
    2019-5-21 19:58
  • 签到天数: 93 天

    [LV.6]常住居民II

    太平盛世

    积分
    2881
    龙币
    907
    帖子
    759
    威望
    99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10-18

    妃子女神孙子兵法资质果齐民要术商贾便览资治通鉴萌新龙币

    发表于 2018-12-7 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吃餅乾看熱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闽ICP备13010990号-3|点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闽B2-20160006   

    GMT+8, 2019-5-23 00:37 , Processed in 0.109195 second(s), 5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