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排行榜

查看: 11329|回复: 0
收起左侧

[游戏更新] 【v1.9版本更新预览】全民跨服战来袭,太子新妃一手掌握!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8-22 17:21
  •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管理员

    积分
    93019613
    龙币
    93016962
    帖子
    529
    威望
    2450
    精华
    4
    注册时间
    2017-5-3
    区服
    1
    角色名
    1

    孙子兵法齐民要术商贾便览资治通鉴厚德载物大佬女神萌新资质果龙币情定七夕推理之王帝师勋章国之盛典团圆之夜万圣惊魂登高望远感恩的心淘物达人

    发表于 2018-7-11 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万众期待的《叫我万岁爷》v1.9新版本终于要来了!将会在7月中旬正式和各位圣上见面。
    image001.jpg

    这次改版不仅增加了全新的太子系统和跨服战玩法,还有各位圣上都非常期待的新妃子哦~究竟她们姿态如何,微臣也是非常期待呢~
    另外还添加了许多人性化的优化,包括之前各位圣上一直提的一键狩猎等等,除此之外本次更新还添加了大臣的个人简介哦,可以让各位圣上知道有关于手下大臣的更多背景故事。
    更多精彩内容,下面一起来看吧!

    image003.jpg

    一、【全新太子册封系统,皇子也可为国出征!】
    各位圣上一直期待的太子系统如期而至,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前往太子府,看看太子的相关玩法吧!
    image004.jpg
    【解锁条件】
    君王等级达到明君六级
    【太子册封】
    1. 册封不需要消耗任何道具,若是以后有更合适的储君人选,可以另立太子,新太子会继承旧太子的后期培养属性。
    2. 册封太子之后,会更换太子形象。
    image006.jpg
    【太子培养】
    image008.jpg
    1.册封太子之后,圣上可以在【太子府】中教导太子,亲自培养储君。
    2.也可以在【翰林院】中培养,可以消耗银两升级,突破资质,提升技能,相当于拥有了一名新的大臣。可以为你出使校场,打秘境,狩猎等等!
    3.太子册封之后,圣上可以再为太子改名,所以不用担心系统取得名字太难听了。

    4.太子一旦册封后无法罢免,只可改立,改立需要消耗【改立诏书】
    5.目前太子无法使用资质果和书籍进行强化,后续会拓展培养方式。

    二、【扬名天下的时候到了!跨服攻城战走起】
    全新的跨服多名臣战斗玩法来临!活动开启后,圣上可以进入跨服攻城战中报名。
    image010.jpg
    【报名】
    1.报名条件:至少拥有18名大臣等级≥60级
    2.报名会默认选择圣上战力前18名的大臣作为参战阵容。当大臣战力有变更时,圣上可以通过手动调整。
    3.本区报名的圣上当中,大臣总战力排名前100的圣上,即报名成功。

    4.每次大臣战斗力有变化需要点击【同步战力】按钮同步战力。
    image012.jpg
    【部署】
    部署周期:报名成功的圣上拥有2天的部署期,在此期间可以对接下来的3场攻城战进行大臣阵容的部署、可同步战力、可升级城池。
    阵容部署:圣上需在己方参赛大臣阵容 18 名里挑选出 9 名大臣成为组成三组进攻阵容,剩下的9名大臣组成三组防守阵容。
    image014.jpg
    城池升星:同一区服的圣上可以在部署期开始后对本区服的城池进行升级,达到指定等级后会提升城池星级,星级越高,防守方血量越高。
    【攻城战】
    1.战斗期间同一区服的圣上齐心协力共同防守一个城池。
    2.圣上在【部署期】期选择的 3 组防守大臣,将依次作为 3 天的攻城战中的“防守大臣”,接受来自其他城池圣上的挑战。
    3.圣上在【部署期】期选择的 3 组攻城大臣,将依次作为 3 天的攻城战中的“进攻大臣”,可以选择其他城池叫阵。
    image016.jpg

    三、【美颜盛世,四位清帝妃子华丽登场】
    万众期待的新妃子终于来啦!还在担心清帝属性加成不够?配上清帝妃子这波怎么说?
    万岁爷v1.9版本将新增四个清帝妃子四位妃子分别对应四位清帝,所以这次清帝的属性可以更上一层楼哦,各位圣上都准备好手中的步摇了吗?
    清帝妃.png
    image020.jpg
    【妃子迎娶】
    1.以活动的形式开启(类似清帝招募),活动期间,通过妃子对应界面进行迎娶。
    2.想迎娶清帝妃子的话,需要道具【红颜美玉】哦
    【妃子专宠】
    专宠效果:使用红颜美玉增加势力清帝全属性,清帝实力up up up!


    四、【赴宴不再单调,三名宴会妃子等你来迎娶】
    为了让宴会内容更加丰富,1.9版本新增三名宴会妃子!一起来看看如何才能讨得她们的欢心吧~
    宴会妃.png
    【迎娶规则】
    2.赠送美女赠礼可以增加美女好感度。
    3达到美女迎娶好感度即可迎娶美女。
    美女信息弹窗.jpg
    当然赠送赠礼也是有条件的哦,每位宴会妃子的赠礼都需要一定的宴会人气来解锁。
    每个美女赠礼每日最多可赠送5次哦~恋爱是循序渐进的嘛~切莫操之过急。
    美女迎娶之后商城将不会再刷出对应的赠礼。

    五、全新宴会玩法,赴宴停不下来!
    本次宴会玩法除了增加了宴会妃子,还做了一些其他优化。
    1.增加宴会人气冲榜:宴会人气也有新的榜单玩法了~
    2.调整元宝赴宴次数无上限:各位圣上能够更加自由的参与宴会了~
    3.新增宴会人气限时活动:宴会人气也加入了限时活动行列,快点前往保和殿提升你的人气吧~
    4.赴宴增加人气:为了配合以上活动顺利开展,赴宴也能增加人气了哦~

    六、你们想要的一键狩猎来了!给不给力?
    各位圣上期待已久的狩猎自动操作来了~再也不用不停地扔石头了~石头玩腻了咱就丢了~自动狩猎和自动攻打穷奇功能开启之后会给各位圣上节约更多时间~

    七、新增茶话积分冲榜,谁说妃子们只是花瓶?
    应各位圣上建议,我们本次更新也推出了茶话积分冲榜活动~快带上您的爱妃与其他圣上的妃子一较高下吧~

    新增大臣简介,这些大臣和妃子都有新名字啦~
    名字叫久了也该换换称呼了~更有新的大臣介绍以供圣上观赏,更名如下:
    1.jpg
    更多精彩的大臣介绍圣上可以移步翰林院查看大臣详情~

    九.其他优化
    1校场积分规则优化:挑战对方中,如果1名名臣都没有战胜的话,则双方都不加分。
    2.增加耗兵提示弹窗:扫荡关卡时:消耗兵力>国库兵力50%则弹出提示——确认后才会开始扫荡。

    3.冲榜界面和招募界面均进行整合,即冲榜整合在一个图标内,招募整合在一个图标内。

    以上就是《叫我万岁爷》v1.9版本新增的一些内容啦~
    当然具体内容还以正式服上线为准哦,请各位圣上一同期待一下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闽ICP备13010990号-3|点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闽B2-20160006   

    GMT+8, 2018-12-14 06:55 , Processed in 0.108905 second(s), 4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