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排行榜

楼主: 兰陵王
收起左侧

【联盟认证进行中】群雄酒肆携天下,联盟时代闯天下!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抓狂
    2019-4-14 14:55
  • 签到天数: 31 天

    [LV.5]常住居民I

    以德治国

    积分
    628
    龙币
    272
    帖子
    118
    威望
    21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11-23

    妃子女神萌新

    发表于 2019-1-2 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唉。。。。。。。。。
  • TA的每日心情
    得意
    2019-3-22 13:23
  •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唯才是举

    积分
    313
    龙币
    160
    帖子
    33
    威望
    11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12-29
    区服
    64
    角色名
    與世無爭〆雨
    发表于 2019-1-2 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国际区域 开放到哪里了

    该用户从未签到

    等待验证会员

    积分
    6
    龙币
    2
    帖子
    1
    威望
    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9-1-2
    发表于 2019-1-2 18: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联盟认证]群雄酒肆携天下 联盟时代闯天下!
  • TA的每日心情
    得意
    2019-5-1 11:24
  • 签到天数: 9 天

    [LV.3]偶尔看看II

    治国之才

    积分
    163
    龙币
    93
    帖子
    19
    威望
    4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9-1-2

    妃子

    发表于 2019-1-2 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加一个吧

    该用户从未签到

    初临朝政

    积分
    64
    龙币
    33
    帖子
    5
    威望
    2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12-25

    妃子

    发表于 2019-1-3 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國際區什麼時候會有?

    该用户从未签到

    唯才是举

    积分
    301
    龙币
    126
    帖子
    45
    威望
    12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12-24
    发表于 2019-1-3 22: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认证成功啦
  • TA的每日心情
    得意
    2019-2-3 02:42
  • 签到天数: 27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国泰民安

    积分
    1396
    龙币
    713
    帖子
    154
    威望
    48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10-31

    妃子

    发表于 2019-1-3 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1-15 17:06
  • 签到天数: 11 天

    [LV.3]偶尔看看II

    以德治国

    积分
    593
    龙币
    264
    帖子
    77
    威望
    23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11-3
    区服
    國際區29服
    角色名
    越界~花黃

    妃子女神萌新资质果

    发表于 2019-1-4 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解任務!!!!!!
  • TA的每日心情
    得意
    2019-11-28 22:52
  • 签到天数: 24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励精图治

    积分
    254
    龙币
    124
    帖子
    29
    威望
    9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12-5
    发表于 2019-1-4 2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官方236区啥时开启

    该用户从未签到

    唯才是举

    积分
    371
    龙币
    168
    帖子
    49
    威望
    15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12-25
    发表于 2019-1-5 16: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國際69區, 可以認證 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闽ICP备13010990号-3|点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闽B2-20160006   

    GMT+8, 2019-12-10 12:23 , Processed in 0.104064 second(s), 4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