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排行榜

查看: 2298|回复: 71
收起左侧

【万岁爷脑洞时间】小宛传奇(第一期)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31300 龙币 回复本帖可获得 50 龙币奖励! 每人限 1 次
  • TA的每日心情

    2018-3-29 11:00
  •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管理员

    积分
    93263693
    龙币
    93261653
    帖子
    393
    威望
    1937
    精华
    4
    注册时间
    2017-5-3
    区服
    1
    角色名
    1

    孙子兵法齐民要术商贾便览资治通鉴厚德载物大佬女神萌新资质果龙币情定七夕推理之王帝师勋章国之盛典团圆之夜万圣惊魂登高望远感恩的心淘物达人

    发表于 2018-5-4 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叫我万岁爷》线下活动【脑洞时间】开启全新故事啦~每周五 记得来官方论坛参与哦~海量元宝、精美周边等你来赢取!

    【脑洞时间】玩法规则:
    1.官方将随机挑选游戏中的人物,与玩家共同进行剧情游戏的创作(背景为架空历史)。而剧本的故事走向全由你们来定。
    2.活动每周一期,每一期官方将设置本期的剧本目标。每四期将会完成一个完整的微小说。
    3.每一期将产生数名“脑洞大师”,以及一名“最强脑洞”,赠予海量元宝和精美周边的豪礼~
    4.“最强脑洞”获奖者的创作内容,将成为下一期故事开头。

    456x260.jpg


    —————————————————————————————————————————————————————————————————————
    朝廷重臣董王爷管辖之地——江南,百姓安居乐业,丰衣足食。
    而紫禁皇城中,却聚集了无数对其虎视眈眈的豺狼虎豹,
    当朝皇帝生性多疑,董王爷遭人弹劾陷害,导致董府上下二百余人惨遭灭门。
    灭门当日,王爷独女——小宛,被府下门客、也是小宛的师傅——文宁所救。
    浴血奋战的文宁身负重伤,终究没逃过敌人的追击,在这紧要关头。文宁要小宛先走.....

    剧情线路A:
    因师徒情谊,小宛不忍离开。 → 敌众我寡,小宛体力不支,应身倒下。→ 小宛醒来之后,发现自己身处一间民房内。
    剧情线路B:
    小宛忍痛抛下文宁,快马奔走。→ 经过一天一夜的逃亡,小宛找到了文宁挚友——韩子高,寻求他的帮助。
    剧情线路C:
    自由发挥

    本期剧本目标:
    寻找文宁下落。



    人设:
    小宛(女主):
    董王爷独女,秀雅绝俗,自有一股轻灵之气。才思敏捷,琴棋书画一点就通,可她偏偏最执着于剑术,因此拜文宁为师,求学剑法。
    灭门惨案之后,性格也发生了重大的转变。发誓要剿灭本案的幕后黑手,为父报仇。

    文宁:
    才子俊杰,性情高冷。曾是个武痴,自创《文绝剑法》,独步武林,威名天下!
    然而,曾经恃才傲物的文宁遭人陷害,在逃亡途中,被董王爷家所救。王爷为其改头换面,收其为府下门客。
    因当年的救命之恩,文宁决定要世世代代守护董家。

    ——————————————————————————————————————————————————————————————————————

    活动规则:
    1.请各位圣上发挥自己的脑洞,选择一条故事剧情线路,丰富其剧情,回复在帖子下方,字数不限。
    2.文笔优美,排版精美,内容精彩、篇幅长度等因素可提高你的活动分数,且优先获奖。
    3.不得修改剧本框架中的已定人设,但鼓励各位圣上自由新增人设。
    4.【最强脑洞】和【脑洞大师】的奖项名额,将在创作内容超过300字的玩家当中产生。
    5.如果有更多优秀的作品,官方将会适当上调【脑洞大师】的获奖名额。

    活动奖励:
    最强脑洞(1名):150龙币+300元宝+资质果*1+万岁爷限定精美周边*1
    脑洞大师(7名):100龙币+200元宝+资质果*1
    参与奖:50龙币

    活动截止时间:
    2018年5月10日12:00

    注意事项:
    1.各位参与活动的圣上,务必附上区服、昵称、编号。
    2.本期活动期间,每个ID仅可参与一次活动,每个ID只可获奖一次,多余的给予删除处理。
    3.活动参与帖的内容必须原创,禁止抄袭他人,禁止百度等。
    4.请遵守活动规则参与活动,严禁涉及低俗、暴力、黄色等内容,否则删除处理。
    5.参与本次活动的活动帖内禁止灌水,一经发现立刻删除。
    6.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叫我万岁爷》官方运营团队所有。






  • TA的每日心情
    得意
    2018-5-13 08:40
  • 签到天数: 25 天

    [LV.4]偶尔看看III

    治国之才

    积分
    158
    龙币
    45
    帖子
    29
    威望
    7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4-13
    发表于 2018-5-4 21: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0 龙币

    线路A。129区,小点,204012224。文宁在那个刀光剑影的地方找到了小宛,此时的小宛还在亲人离开的痛苦中挣扎,文宁看着痛苦的她无奈地叹了一口气,心中有再多的愤懑也无法阻止这场悲剧的发生,他搀起她,一边冲出重围。可这时朝廷的追兵越来越多,文宁渐渐体力不支,看着自己的徒儿,自己恩人的延续,他努力的唤醒小宛。迷茫之中的小宛听见了自己师傅的声音,睁开双眼,文宁染血的脸孔,焦急的神色将她拉回现实。“小宛,我托住他们,你自己快快离开。”“师傅,我不可以抛下你自己走。”小宛眼含泪水地说。“傻孩子,你不可以有事,如果连你都不在了,我还有什么脸面去见你的爹娘。”文宁一脸悲伤地说道。“不,师傅。如果你不走,我在这世上就真的没有亲人了。”小宛认真地说。就在这时,大量追兵以至,小宛随手拿起一个兵器说“师傅,您教了我那么多东西,是时候检验成果了。”然后冲进追兵。一个时辰过去了,小宛严重透支的体力让她倒在了地上,闭上了双眼。再迷迷糊糊之中,她感觉自己好像落入到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随后又陷入长长的黑暗。当她再次醒来的时候,她发现自己躺在一张温暖的床上,环顾四周,似乎是一间普通的民房,她起身,下床,推开虚掩的木门,外面竟然是一片正在盛开的桃林。阵阵花香引着她的脚步,走向深处,却在那里见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师傅。”小宛喊道。文宁转身,看着她说,“小宛醒了,来,介绍一下,这是为师的好友,韩子高,韩夫子。”小宛这才注意到,在师傅的身后,站着一个身材修长,带着书生气的男子……

    评分

    参与人数 1龙币 +100 收起 理由
    兰陵王 + 100 恭喜圣上获得本期【脑洞大师】~.

    查看全部评分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5-7 15:00
  •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新皇登基

    积分
    32
    龙币
    15
    帖子
    5
    威望
    1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4-28
    发表于 2018-5-4 18: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韩子高……不就是仙蕊吗?
  • TA的每日心情
    抓狂
    2018-7-25 13:55
  • 签到天数: 7 天

    [LV.3]偶尔看看II

    认证联盟管理员

    积分
    996
    龙币
    584
    帖子
    86
    威望
    29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4-14

    联盟管理员

    发表于 2018-5-4 19: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0 龙币

    我们都没有这个妃子,怎么会有灵感

    点评

    同意该意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5-7 09:14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8-6-27 09:55
  • 签到天数: 41 天

    [LV.5]常住居民I

    以德治国

    积分
    842
    龙币
    431
    帖子
    152
    威望
    25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4-13

    妃子

    发表于 2018-5-4 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0 龙币


    我们都没有这个妃子,怎么会有灵感
  • TA的每日心情
    抓狂
    2018-8-17 22:23
  • 签到天数: 40 天

    [LV.5]常住居民I

    以德治国

    积分
    902
    龙币
    526
    帖子
    139
    威望
    23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4-3

    妃子

    发表于 2018-5-4 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0 龙币


    我有这个妃子,也没有灵感
  • TA的每日心情
    抓狂
    2018-6-12 17:41
  • 签到天数: 89 天

    [LV.6]常住居民II

    国泰民安

    积分
    1588
    龙币
    583
    帖子
    379
    威望
    61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2-18

    妃子

    发表于 2018-5-4 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0 龙币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该用户从未签到

    真龙天子

    积分
    6
    龙币
    2
    帖子
    1
    威望
    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5-4
    发表于 2018-5-4 2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宛睡着了梦见自己穿越到了一款叫做我是万岁爷的游戏里面,她惊恐的发现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被迫每天要被随机宠幸却无法抵抗,最重要的是宠幸她的居然还是个女皇帝!同时她也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那就是她的文宁师傅和韩子高哥哥同样也是女皇帝的妃子,每天被迫随机宠幸好几次,并且还能女女怀孕生子!在这个世界里,她的文宁哥哥为了保护她,不惜多次使用精力丹承欢女皇身下,并以男子之身怀孕产子若干。最后生了几百个孩子累死了,阿弥陀佛
  • TA的每日心情

    2018-5-7 23:15
  • 签到天数: 17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唯才是举

    积分
    305
    龙币
    77
    帖子
    90
    威望
    13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4-21
    区服
    119
    角色名
    三国灬孔明

    妃子女神

    发表于 2018-5-4 20: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0 龙币

    我们都没有这个妃子,怎么会有灵感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8-5-6 08:30
  • 签到天数: 28 天

    [LV.4]偶尔看看III

    治国之才

    积分
    185
    龙币
    4
    帖子
    55
    威望
    12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3-29
    发表于 2018-5-4 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0 龙币

    顶一下,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闽ICP备13010990号-3|点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18-8-21 15:34 , Processed in 0.124571 second(s), 5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