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排行榜

楼主: 兰陵王
收起左侧

【万岁爷回忆录】两周年有奖征集活动正式开启!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得意
    2019-7-24 16:11
  • 签到天数: 52 天

    [LV.5]常住居民I

    国泰民安

    积分
    1101
    龙币
    343
    帖子
    119
    威望
    56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9-2-18
    发表于 2019-12-29 0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台240区+680035447+夜欹-太常引
    记忆最深的是第一次拿到唯我独尊,打开明君册,看到自己的时候
    IMG_20191229_011913.jpg
  • TA的每日心情

    2019-12-27 01:24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唯才是举

    积分
    324
    龙币
    108
    帖子
    48
    威望
    16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9-11-12
    区服
    官方350
    角色名
    晴晴

    妃子

    发表于 2019-12-29 05: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官方350区, 1071000057,晴晴
    看到微信里“叫我万水爷”推出的二周年活动。手指就开始在手机荧幕跳上华尔兹舞蹈,看有什么活动可以参加,当然也不忘了看奖励是什么。看到周边产品我眼睛亮了,好希望可以中奖得到里面的奖励摆在房里做纪念。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玩手游!废话我就不多说了,开始写作文。这次的作文就以感想开始吧!
       
        时间过得好快,如手中抓着一把沙子,从手指缝溜走。不知不觉听了上百天的“上朝、下朝、摆架、回宫、恭迎陛下。
       
        想着要怎么开始这篇作文,回忆就像的播放器一样,一幕幕的在眼前快速的播放。我还记得我是在一个社交媒体广告中看到了这个手游,在心里考虑要不要下载游戏。最终下载啦!

        这时候,选择困难症跑出来了要选择哪区呢?结果我是看了喜欢的区号加入而不是新区,以一个游客玩家开始玩游戏。我还记得那时候游戏里的赐给我随机名字 - 阿颜觉罗车纤。我用了这个名字一段时间。大家以为我是男生,其实我是女生啦!

         最开始是为了抱着无聊时按一按游戏,刚开始玩也不认识任何朋友,我就每天的耗兵,收粮,收银。没想到这个游戏有魔力般吸引着我。我玩游戏的时间虽然不长也不是大神,但我从一个新手玩到有些小心得。我也见证了区里盟的起起落落。游戏里和现实一样充满了有明争暗夺,勾心斗角。慢慢的,弃游弃区的人也多。开宴席也没无法坐满,世界不在热闹。我就这样也开多一区玩,毕竟比较热闹也可以认识新朋友。不然早就弃游了。一玩就玩到现在了无法弃坑也不想离开这区。虽然排名一直让我懊恼,但我还是想待在这区。

         在这个新区期间,到了解锁联盟系统,也申请了几个联盟都被拒绝在门外。后来,我家可爱的盟主也是没盟收留,索性的自己开一个盟。那是我是按了随机入盟,我就加入了“海贼王联盟”也当上了副盟主。在这段期间我也换了一个盟,待了两个星期又跑回旧盟了,虽然我待的盟不是大盟,但我习惯了大家一起进退,也有感情了每天在群里群里聊得热火朝天不亦乐乎。回去旧盟,就好像回去家了一样开心。
       
        到了说活动的部分,我最喜欢国力榜活动。因为国力冲得好其他相关的活动排名就会排前面。说实在话万岁爷的活动排的太紧密了也太需要花钱,花时间的游戏。我以前是个有自制力的人,对自己很抠门的女生。当初觉得自己很快就弃游,但心想小课无妨。但课了第一次,就再也回不去了。我从V0课到V4,对自己说好不行课了,够了!入坑后,自制能力是零。朕目前V6了,前方是V7之路......好想弃游断个了断,就不会再课金了。毕竟是辛苦赚来的血汗钱。钱因本花在刀口上,花在有需要的地方上。但我花了很多钱为了一时的虚荣心和好胜心。想想都好后悔,今天我也是课了一些钱,为了摇钱树和有金打跨服战。我真的对我自己无语,说好的最后一次呢?

       哎~说到弃游,又想到自己课了那么多钱爬到了那一步,无数的凌晨四点多起来收兵,收粮,收银。还有年卡在身,不是说弃游就弃游啊……我对自己说就算本区人全弃游了不玩了,我也会继续玩下去。我会对万岁爷不离不弃,继续玩下去。

       在这里,我要祝万岁爷二周年快乐!加油!希望越来越多好玩的小游戏。我们三周年继续相见喔!
    57C40270-0BC7-4D84-8889-400F4ACEDED3.png
  • TA的每日心情
    抓狂
    2020-1-21 17:07
  •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治国之才

    积分
    181
    龙币
    87
    帖子
    5
    威望
    8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9-5-2
    发表于 2019-12-29 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找不到 于 2020-1-6 00:36 编辑

    ..........
  • TA的每日心情
    得意
    2019-6-8 20:42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以德治国

    积分
    658
    龙币
    250
    帖子
    65
    威望
    32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9-3-24

    妃子

    发表于 2019-12-29 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台248区+788001686+魔君ヤ东卿
    WechatIMG850.jpeg

    该用户从未签到

    等待验证会员

    积分
    15
    龙币
    6
    帖子
    1
    威望
    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9-12-29
    发表于 2019-12-29 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國際25區  默默忘機兄  385000463
    萬歲爺2週年了,就代表著我們的故事也已經快2年了。
    我跟妳是怎麼搭上線的呢?我想了很久,大概是宴會榜那時,妳全包了我的宴席開始吧,我加了妳好友跟妳道謝,妳遮嘴淺笑說大家都是盟友,不用那麼客氣,然後不知不覺的,我們每天都會聊上幾句,從一開始的遊戲,慢慢地聊到了生活的點滴,雖然沒見過面,但我們卻參與了彼此的喜怒哀樂,我漸漸地習慣了每天總要找妳說上幾句話,我以為我們會一直這樣下去直到萬歲爺結束那天,結果妳突然音訊全無,最後上線日從一天變成兩天、從一個禮拜變成兩個禮拜……沒有人知道妳為什麼突然消失不見,我只能望著那個再也不會顯示上線中的友邦頻發愣,看著我們最後的交談訊息也被系統洗得一干二淨,就像妳在我的世界中突然蒸發得徹底一樣,再也找不到痕跡。萬歲爺對我來說再也沒有意義,所有的一切都只讓我觸景傷情,我從未刪除過遊戲,只是不願意上線...不願再看見曾與妳有關的一切。
    上個月,無意間在臉書看見萬歲爺的廣告,本已經淡忘的一切又襲來。默默地將遊戲下載回來,我知道心裡還僅存那麼一絲希望,希望可以再見到妳,但遊戲一打開,久違的友邦,妳的上線日仍是沒改變,只是從禮拜變成月。
    但這次我給了自己一個新的機會,換了新名字,加了新的盟,雖然一開始被大家的熱情弄得有些不知所措,但我也感受到了大家熱烈的歡迎。妳的影子仍佔據在我內心的某個角落,我可能再也不會與妳相見,可我會懷著對妳的思念,繼續在這裡等妳。

    该用户从未签到

    等待验证会员

    积分
    6
    龙币
    2
    帖子
    1
    威望
    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9-12-29
    区服
    國際25區
    角色名
    默默點燈
    发表于 2019-12-29 18: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國際25區 默默點燈 385005071

    為什麼會玩萬歲爺呢?就是剛考完會考的那段時間特別無聊,每天都看到萬歲爺的廣告 好像還可以男男什麼的,我就下載來看看了。結果誰知道完全沒有這回事QQ 有種被欺騙的感覺。但都加入了,就還是玩玩看了。一開始玩的時候想說找個聯盟加入,大的盟我這個小嫩嫩進不去,當然是跑到小盟啦。結果只有三個活人,最後忍不住退出了。在遊蕩時,正好看到世頻很吵,原來是在徵人。原本幾個大頭目在商量我要去哪一家,我卻已經誤打誤撞申請了現在這個我愛的不得了的美聯社。
    在這個地方首先認識了墨拔,也就是盟主大人啦(想當初不熟時都叫他盟主大人哈哈哈)認識了可愛的錢錢,雖然他年紀也有點大了,而且一開始他還裝大叔騙大家,但錢錢心裡比我還幼稚哈哈哈。除了錢錢,美聯社的大家都很可愛,而我喜歡交朋友,於是我一手操起了創辦群組的責任(?) 現在群組有29個人啦。
    在美聯社印象最深刻的嘛……就是有一次校榜我們被兄弟狂K吧。把我們最猛的七爺都K到地下幾千層樓,但我完全沒事欸。我以為是因為我很厲害所以兄弟不敢動我,結果墨拔說是因為我太弱,兄弟的人找不到我,墨拔真的很討厭哼。
    有一陣子我被斷網,我真的超怕被墨拔踢出去,趕快連別人網路衝上線,但還好沒有被踢,自此也就再也沒離開過美聯社了。
    在遊戲裡我們會一邊吐槽遊戲哪裡又更新爛了,哪邊又做得很有趣,大家一起在盟戰時奪冠一起在世頻得瑟,對大盟打壓憤恨不平,為替我們擋住風波的盟主大人心疼,在其他人得了千古一帝、風流帝王時開心的衝到世頻發紅包,從被人瞧不起的小盟,一直走到現在的前三大。
    遊戲外,我們也會常常在群組聊天,當然也經歷過許多人棄遊、離開,同時也有新人的到來,還喜歡在群組裡冒充其他人來欺騙新人,要是有空,也會一起出來喝杯下午茶。好多的節日都是和大家一起度過,會寫寫小紙條,剪一些影片來回顧過去,會一起玩小遊戲,看別人受處罰開心的抱著手機大笑。
    萬歲爺和我最愛的聯盟美聯社,已經陪我從國三到現在高二了,很感謝有這個遊戲,才能讓我遇到這麼好的一群人,陪我度過了這麼精彩的兩年。我愛美聯社,我愛萬歲爺❤️

    该用户从未签到

    励精图治

    积分
    230
    龙币
    78
    帖子
    34
    威望
    11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9-6-16
    发表于 2019-12-29 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國際25區 385002855 默默思豆比
    那天,妳在世頻上聊天並說自己想不到哪個盟可加,我邀請妳來我的盟,於是我們相遇了,之後由於聯盟無法發展,我決定帶著妳跳槽,但是又不想讓妳覺得有壓力,於是我將決定權交於妳,而妳帶我進入了這個最終令我傷心之地。起初,我們在這個第三名很活躍的盟認識了許多大神,妳跟我兩個小嫩嫩在這些大神的帶領下,得到了v0最強的稱呼,那期間聯盟與伺服內都發生了許多動盪,如棄遊號間諜與復仇者聯盟事件,使的伺服環境逐漸惡劣,同時也抹煞了我們這些玩家的熱情,某天,我因為覺得無聊與有些事要處理,我將帳號託付給大神,雖然我其實想將帳號託付給妳,但又怕妳玩不來兩隻v0,在我消失的這段期間,我不時會去聯盟群關心大家的狀況,當然特別關注妳,聽說妳拿到永久稱號了,我非常替妳高興,聽說妳校場被打得很慘,下個校場期間就回歸幫妳多打幾張挑戰書,就在我事情忙完正式回歸之時,沒想到卻換妳離開了,妳很乾脆的說要直接棄遊了,甚至連盟群都不留,我頓時覺得好像不該回來的,之後在盟群裡,盟主留下了她手上的棄遊號赫然發現妳的帳號,於是我把帳號撿回來玩讓妳心血來潮時回來玩時不要太差,之後盟裡發生發生了很大一波的退盟潮,所有幹部通通被挖走,在無人可領導的情況下,我使用妳的帳號當盟主,本尊則跑去其他盟當聯繫者,希望能再讓盟重新強大起來,但某天妳回來了,看到這個狀況與我的離開,妳透過友邦留了三個字變再次消失:"背叛者",而我只能空留未解釋的話語並繼續的祈禱妳再次回歸。


  • TA的每日心情
    得意
    2020-4-1 00:00
  • 签到天数: 21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四海臣服

    积分
    7056
    龙币
    2436
    帖子
    1625
    威望
    2701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18-6-20
    区服
    官方49
    角色名
    众神殿_南希

    妃子女神萌新龙币资质果

    发表于 2019-12-29 23: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南希小天使 于 2020-1-11 02:18 编辑

    两周年回忆录
           ——官方49,众神殿_南希,50011198

    等三月莺时,云岫成诗,晕染故事
    像春雪化时,花开满枝,流水渐渐
    淹没城池,抱香而死
    我遇见你,都是人间最好的事

         一眨眼过去,玩万岁爷已经两年多了,前段时间压榨我哥查了下我们区的开区时间,171120号,看了看累计登录天数,760天,一天都没落下,嗯,鼓掌��,佩服一波。
                    此处同情一波我哥,来自半夜两点的同情,珍惜吧辣鸡塑料,不!!!是全世界最好的塑料呐~~前面什么都没有,没错,就是这样的,
                    晚安!!!

    初入万岁爷
           刚玩的时候应该是在上高三,周末不想写作业就拿我**手机玩, 偶然看到了万岁爷的官网,看着介绍竟然心动了!…然后就是下载,试玩,还…挺好玩,根本停不下来,一开始的名字叫夜幕该眠,是当时看了本小说,女主玩游戏的名字,嗯,盗了盗了,一开始啥也不懂,最爱在世界聊天了,后来,建了区群,卑微高三狗木得手机木得微信,常常是晚上进群聊进群玩,第二天上课回来群就没了哈哈哈,被我**退了,然后就再跑去撒娇卖萌求他们在拉我进去,进进****的**卖了多少节**,黑历史啊(手动捂脸)。


    ○联盟
          再说说联盟,一开始年轻不懂事,申请联盟都要选名字好听的,结果…都被拒之门外,也是,国力低嘛,就进了第九的联盟,可能是我太积极?没几天就从联盟最后面到了全盟国力第一…不好玩了就选择了跳槽,去的是二盟,名字叫龙腾四海,勉强凑合吧。盟主是个三十**头的单亲****,当时玩的还不错,没多久就熟了起来,他也挺照顾我,对我不错。以于一盟盟主贺烈多次抛**橄榄枝也没有把我挖走。
          时间太久远忘记是什么情况了,只记得当时的贺烈还是个五名开外的联盟盟主,突然有一天…晚上上线…一盟没了(当时是还可以解散联盟的),一盟直接解散了,我们盟有将近一半都去了贺烈的盟…???一举击垮了一盟二盟…
            在仅剩七八个人的二盟里坚持了快一个月吧,终于决定跑路了,去了第三盟,事实证明是个炒鸡正确的决定呐,在那里最大的收获就是收获了两年多万岁爷生涯最好的好朋友好闺蜜——尔尔!相互扶持,互相帮助,互相鼓励,度过了一年又一年。
          后来的后来,然后的然后,三盟也凉了,就拖家带口的一起去了二盟,盟主是个超可爱超漂亮的小姐姐!是我们全盟的团宠小仙女!先花痴一下!那时候刚**来遗迹,遗迹最开始的时候可以存一堆积分然后打守卫给守卫存着,然后!这个可爱的小仙女哈哈哈哈说了句话我记了一年,也用了一年,“在角落倔强的蹲着”真的可爱到我了!!!三个叹号强调下!
          可惜,这个机制很快就被修改了,团宠小仙女也没坚持多久,18年七月的晚上,小仙女带着一盟盟主贺烈双双弃游,以至于…后来说起这件事小仙女都会很骄傲的说她这个老盟主对我们最大的贡献就是带着一盟盟主一起弃游了(捂脸)。
          他俩的离开,仿佛为区凉凉拉开了序幕,好像从那时候开始,隔上十天半个月就会有三两个盟友离开,当我反应过来的时候,一盟二盟都已经…只剩一多半的样子吧,就在这时,游戏开启了一个新的跨服活动——跨服遗迹,是以联盟为单位的。
          因此,我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合盟,当时的初衷是集合全区活人,聚在一起一致对外的,但后来…让我一度很后悔这个决定,因为…没有竞争了!一二盟合了,除此之外的都是小盟了,所有榜单都在一个盟手里,因此,退游的更多了,没过几个月,从四十多个活人到了现在的二十**头,区…彻底凉了。

    ○官群
            20186.15,加入了第一个官群,也是加的唯一一个游戏官方群,到很久很久以后,都要为当初的这个选择点赞,因为…在这里我认识了好多好多的朋友,最好最可爱的姐妹团,还有一批一批的客服小哥哥小姐姐们,没有他们,相信我是肯定坚持不了这么久的。
            第一个群是官方2群,后来又加了官4,一开始存在感不算高,后来…好吧也没多久,我的话痨本性就暴露了,自此,重心从微信转向了QQ,一心在群里聊天,时不时回答几个问题。
           回的多了就…混成了热心群友?没事和客服小哥哥小姐姐们皮一下,也算是混熟了,再后来…慢慢的,加了一个又一个,到现在也算是初具规模了。11个官群,2个盟群,嗯,问题不大。
           在官群也认识了好多可爱的客服小哥哥小姐姐,从一开始的奶包姐姐双双,其实当时我也很喜欢她的,可惜啊,当时不喜欢私聊以至于到她走了也没混上什么姐妹情,连告别都是赶在最后几分钟跑去说两句话,之后再来也没好意思去找她,哎呀。还有可爱颜,当时最喜欢可爱颜了,还给她设了特关,可爱希,可爱颜,可惜走了以后就再也没回来过了,很想念她。静静,对她不是很熟悉,对她印象最深的就是去年过年的时候在群里讨论表情包被她关了一次小黑屋,哈哈,484还有点点记仇哦。阿启,对他印象最深的应该是嘤嘤嘤?很长一段时间就喜欢拉着他让他嘤嘤嘤,甚至拜年视频也期待了好久的嘤嘤嘤��,可惜并没有。阿钰…应该就是作为奶包叔叔存在我的记忆里了,看了拜年视频还很喜欢他,瘦瘦的声音好好听!
          然后就是新一代的黑子哥,秋秋,初代颜,香香,鹿姐和石头。他们来的时候我也已经准备淡群隐退了,也是因为知道了客服的流动性,害怕失去不敢轻易接触,怕好不容易熟了就要面临分离,所以对他们的交往仅限于群里了吧,交往不多,也就不浪费太多笔墨了。后来和卡卡称兄道妹…算是缘分?刚好那时想要个哥哥,刚好他来了…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呐。
           现在…卡卡走了,走的也很急,连道别都没来得及,石头哥也走了,庆幸提前知道了经过快一个月准备也慢慢接受了。也迎来了下一代新的面孔——阿呜和馒头,阿呜小姐姐,我哥的托孤对象,现在对她可以说是把没给我哥的都寄托给了她…也不知道该不该高兴…至于馒头,说实话一开始对他很不满意,那天我哥生日,很急切的想找他帮我传话…结果等了好几个小时才回,不过后来给我解释了,之后几次来聊的却不错,嗯,原谅你了。
            今年拜年视频484也快要**了呐,好期待!

    ○盟群,大大小小
           盟里是联盟认证了的,当时认证的时候忙着上课,就交给了尔尔去弄名单,去提交,一个人提交了我们一盟二盟两个盟,她也时不时会和我说一些盟群里的事。
           终于有一天,尔尔找到了我,问了我,想不想来盟群,想都没想就同意了,就去找了大大,顺利的分担了尔尔一个联盟的联盟管理员身份,就这样,无法无天南希就进入了盟群!
           众所周知,盟群每周都会有认证联盟专属活动,而我刚进群,还是个瑟瑟发抖的小萌新呢,第一个活动竟然是互相伤害!官方平台互相**魔鬼题目battlewodema,那一下午,我就在那看着群里大佬们**了一个又一个恐怖又魔鬼的题目…我的心理阴影面积,我…缩墙角 ,真的可怕,吓得我一年多过去了了还能记得当时的情景,扯远了扯远了。
           群里有两位管理员,一个是联盟管家,据说是个小哥哥,道上人称大大,另一个是联盟活动管家,是个很可爱的小姐姐,人称小小,两人每天打打闹闹很有趣也很可爱,当时形势呢,当然是大大被小小打压一边倒,我这个小萌新当然是选择强大的一方嘛,嗯,愉快的投奔了小小的怀抱,陪着小小一起打压老秃头(大大),欢乐happy的不要太开心。


    喜欢大管家的奶黄包,娃他丈母娘~
            11.27日,官方二群进了一波新人,咦,喜欢大管家的奶黄包,喜欢大管家?是我想的大管家吗?有趣有趣,就特好奇的跑上去问了,一问,emmm?果然是?老管家竟然还有粉丝,真是惊讶真是阔怕。
          后来也不知道咋的,就混熟了,成了熟的不能再熟的好闺蜜?有事没事一起唠唠嗑,试探试探群规,吐槽吐槽新人,聊聊八卦分享日常啥的,一天天happy停不下来,连船都养**来了,顺便还有一大排各式各样的图标,堪称魔鬼……
    秀儿!
          一转眼已经和奶包包认识了快四百天了,称呼从奶黄包,奶包,包,奶包包到了娃他丈母娘嗯,优秀优秀。
          前几天她问了我一个问题,你为啥就不嫉妒我呢?我当时回复的是,嫉妒啥?为什么要嫉妒?她的回复是:难怪我们会成为好朋友。
          嫉妒嫉妒啊,可能也是有一点点的?嫉妒你能得到那么多人的喜爱,有宠爱你的哥哥姐姐,还有那么好的大大喜欢你,这么说的话我好像确实应该嫉妒?
          但是仔细一想,这些都是你应得的啊,投之以桃报之以李,他们会喜欢你肯定也是因为你足够好啊,我的娃他丈母娘那么好,值得所有人的宠爱啊,这是我嫉妒不来的啊。
          虽然说我和你差不多,但我知道的,我差的多了,我懂的真的没有奶包包多,涉猎也不够广,完全没法比的。不过问题不大,娃他丈母娘厉害就是我厉害,与有荣焉~我骄傲!

    新区指导员
          突然有一天,大大私聊了我,尬聊尬聊了十几分钟,终于在群里看到了新区指导员的招募活动,好的,懂了,果然是事**反常必有妖,果然不是单纯的找我聊天,看吧,下一秒就来问我看没看到新区指导员招募信息了,呵,男人啊。
          这么好玩又新奇的当然不能拒绝嘛,就这么愉快的答应了他,就这样,做了他的第一批小白鼠�,开启了近一年的指导员生活。
          下面是记录的指导的区服以及开区时间,区服名字等,全当是纪念了吧。
    官方261.264.273.286.301.315.335.344.357.365.372.383.389
    21日,  官方261, 墨兰宫,春节,去的第一个区,小布丁为了支持我还带上了一堆好朋友给我撑场面,虽然有点凉吧,但也是蛮开心的,对了,这也是言言在的区呐,可惜当时还不认识言言。
    28日, 官方264, 溢雨楼,春节,第二个区,开区时间是在过年期间,还记得我练号都是在拜年的路上一边拜年一边练号水新区的我可真是敬业。在这里遇到了傻萌萌,有事没事欺负我,哼,不过有了他这个熟人,混时间都不那么无聊了呢。
    31日,  官方273, 平波殿,遇见鱼鱼。这个区是第一批的第一个区欸,在这里最大的收获就是捡回来一条鱼了吧,刚认识她的时候加我友邦和我哭还问我能不能带着盟友转区哈哈哈。
    331日, 官方286, 建福宫,在这里认识了一个超好超暖心的大佬欸,一个据说不玩QQ不玩微信,只在游戏内聊天的大佬经常陪我聊天帮我水活跃度,我走了以后还追到我老区找我,可惜,卑微的我至今都没有他的联系方式
    55日,  官方301, 春秋堂,搭档小柿子,可以说是最活跃的一个区了??毕竟搭档了一个话痨柿有事没事就和他在世界秀恩爱?
    67日,  官方315, 无双殿,端午节,思大佬的区,后来听说区里有人说我是315区宠,全315都是我的后宫假的假的,一口一个老芒果叫的可欢了,哪里有什么区宠的样子嘛!
    723日, 官方335,碧霞宫,搭档尔尔,可以说是我最凉的一个区了?也是我唯一一个工资不是2000的区,不喜欢这个区,事实证明我没讨厌错。
    813日, 官方344,和义殿,搭档尔尔,和尔尔搭档的第二个区,爱的魔力转圈圈?
    913日, 官方357,常兴殿,中秋节,搭档尔尔,和尔尔搭档的第三个区,没啥印象了
    101日, 官方365,宜仁堂,国庆节,搭档奶包包,和娃他丈母娘搭档的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区,也是国庆七天乐?从这个区开始指导天数改为了七天?搭档娃他丈母娘导致的最直接的后果就是满世界都是老司机在唠嗑萌新瑟瑟发抖,不敢插话
    1018日,官方372, 听竹堂,搭档狗蛋,嗯,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也是我第一次约他,不得不说,狗蛋好积极一天到晚的在QQ捞我上线,抓我上班不要太积极嗯,活跃度在唠嗑中水到超标了。
    1112日,官方383,凌恒斋,搭档言言,和可爱言言做了四五个区的邻居以后的首次合作,唔,有点凉,上线就一起成语接龙,顺便带动全区玩成语接龙
    1126日,官方389,初伶台,搭档鱼鱼,哈哈哈这个才凉,是我最任性的一个区,完全随心所欲没有任何顾及,任性到第二天和第七天直接罢工,第六天以后就再也没回去过了,毕竟我是个已经辞职了不在意工资的人嘛,问题不大。
    小芒果指导共13区,已完结,不**意外不会再续了。
    指导员,再见,老司机,再见。
    是小芒果呐~再见!

    超级可爱的神奇姐妹团
           说到QQ就不能不提一下我们的神奇姐妹团,几乎汇聚了各个群所有的话痨,个个可盐可甜颜值爆表作为群主的我说起来还有点骄傲是怎么回事?
             我最爱的娃他丈母娘奶包包~温柔可爱还很贴心超热心的言言~人美声甜和我一样喜欢河图的女神花卷卷~陪我快两年会做好多甜点的超贴心的可爱尔尔~虽然敏感但又不失可爱的初初~老阿姨的小几百之一时不时抽风开车的清团团~盛世美颜如意超棒帮我拿了天作之合的龙姐姐~从新区拐来的超可爱还会送我爱心睡裤的可爱鱼鱼~脾气有点暴躁但抱起来很有趣的鸡鸡~年龄最小的可爱小文馨~有点爱开车和我同在济南上学的野哥~喜欢撩小姐姐的花心大柿子小适之悄**加上虽然并没有在群里还经常骂我垃圾叫我老芒果但是真的对我超级好的免费压榨对象狗蛋蛋~
          当然还有我们坐拥小几百的炒鸡可爱的负责为我们提供低保的小小小姐姐,(对其他人都很高冷但唯独对奶包包超级温柔暖心的大大),还有我那个骚气花心彩旗飘飘的夫渣男老头子。差点把自己给忘了,问题不大,还有我。嗯,这么大一帮子人,组成了我们的神奇姐妹团!
          一晃姐妹团也成立快要一年了,一路走来,有欢笑也有悲伤,有相遇也有分离,希望新的一年也能好好的走下去~提前先祝姐妹团的姐妹们新年快乐了~
    愿大家以梦为马随处可栖,所求皆如愿,所行化坦途。新的一年,万物可爱!姐妹团是最可爱的!
          与你们相遇,很幸运!

    中中?老头子?渣男!

          不用看了,,没瓜了!!!来自一个凌晨两点爬起来开电脑删瓜的老南希!!!

    也记一下几个重要的日子吧,2019212日老头子第一次来盟群,521日第一次论坛二维码表白,530日开始群里日常表白,81日开始论坛开帖记录表白和日常小日记,108日失望离婚,1021日开始日常扎心,126日彻底死心,1214日开始日常敷衍,1226巨轮沉了,1227日结束日常表白,总共持续212天,相识319天后,中西cp故事彻底完结。
            最后再发一下最后一天的表白吧~
          我于2019212日自人海之中独看到你,于20191227日将你归还于人海。我喜欢你喜欢了整整一个曾经,从无知到成熟从冲动到冷静。感谢你到头来赠我一场空欢喜,承蒙照顾,不胜感激,此后纵然千万想念,也将藏于心间。
          再见啦老头子,红旗倒了。

    我最好的塑料哥哥卡卡
            8.15日,论坛**了个画月饼的活动,我这么手残又懒的嗯,理直气壮的走上了压榨的道路。压榨对象其实早就看上了?没错,就是我们温柔可爱还会做蛋糕还刚好缺个妹妹的卡卡同学!
          假装的不在意~伪装的很佛系?
          刚刚好的话题,刚刚好的时间,半开玩笑的说了一个月饼换一个妹妹卡卡说,考验我的时候到了。
          快下班的时候,那个卡依旧没给我月饼,就只好屁颠屁颠的跑去群里说那个卡果然不要我,没想到他竟然真的画了!好的哥。你好,我的塑料哥哥。
          便宜兄妹:一个月饼拐回家的,嗯是挺便宜的。
          塑料兄妹:日常分不清他和老鹿要打要骂,打他打他,打打闹闹相爱相杀?哈哈哈哈果然塑料。
          这么解释好像还……不错?
          也不知道为啥,塑料兄妹好像独爱画画,虽然真的画的不怎么好看(没事,我有塑料滤镜,塑料滤镜天下第一,我哥画的就是最好看的,不允许反驳)但还是倔强的有事没事给对方画个画,因一个月饼结缘,生日互相给对方画个月饼,呸蛋糕,画个蛋糕当生日礼物�,前几天圣诞节礼物是一个手绘的礼盒,(平安夜还想给他画个苹果�来着,结果忘了,想到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了,就算了。)所以过年该给他画个啥…484该提前准备了
          现在,你也走了,还算有点良心,还学会了托孤,把我托付给新来的阿呜小姐姐,唔,小姐姐是挺可爱的,但再可爱也没有我的塑料卡可爱,我的塑料哥哥是全世界最可爱的,不过我好像也学会珍惜了,可能就是失去了才知道珍惜吧以前就算你来我好像也没有多开心多激动,去打个卡就完事了,现在可能真的是把对你的感情托付到了阿呜身上了吧,每天都要看看预告,第二天是无双的话就会特别开心特别激动,也许是爱屋及乌吧,看见她就像看到了你,然后就特别喜欢以至于她来了没几次就和她很亲热了,可是还是好想你,好想你亲自来一次,哪怕一小会也好。
          你永远都是我最好最棒最暖的塑料哥哥,爱你呀,强化+22的高级塑料必须天长地久!我在群里乖乖的等你回来,答应过我的事可不能反悔,不许咕咕咕啊,不然我会生气的,我生气就会闹的,闹起来就真的不要你了,哼。

    ○话痨的碎碎念
          感觉好多写着写着都不像是回忆录了,反而好像是写给他们的一封封信?好多当面说不**口的话都写到这里了呢,也不知道他们有没有机会看到呢,既希望被看到又不想被看到,很矛盾的感觉。唔,随缘好了。就酱紫。

          还有两天就是2020年了,最好的祝福送给给姐妹团,给九龙阁的小可爱们,给无论是已经汽油离开还是扔坚守着的49区小伙伴,还有万岁爷的千千万万小伙伴:

          愿2020,山河似锦,风光胜旧,万象更新。
          旧疾当愈,长安常安。让我们遇见更好的彼此。
          也祝万岁爷越来越好,**越来越多有趣的活动给我们玩鸭!
          希望下一年,我还在这里。
          我们的故事,未完,待续。

    图1,招募阿宓,册封第一个皇后,第一个铁帽子王,升级圣君
    图2,姐妹团水果系列姐妹头像排排队
    图3,几次指导员的奖励截图,就弄个九宫格好了
    图4,目前联盟成员截图
    图5,和奶包包的一大排图标
    图6,212天日常表白截图
    图7,和我的塑料哥哥互送的……嗯,礼物,没错就是这样
    图8,一大排壮观的官群……
    图9,给所有看到的人的新年祝愿!!新的一年,胖胖胖!!!










    pt2019_12_29_14_03_17_mh1577600282047.jpg
    -4549051446145ab2.jpg
    44b255efcf96f791.jpg
    pt2019_12_29_14_46_28.jpg
    pt2019_12_29_14_36_30.jpg
    Screenshot_2019_1229_032350.jpg
    IMG_20191229_031839.jpg
    IMG_20191229_032658.jpg
    IMG_20190624_182540.JPG
  • TA的每日心情
    得意
    2020-2-16 19:11
  • 签到天数: 12 天

    [LV.3]偶尔看看II

    治国之才

    积分
    191
    龙币
    103
    帖子
    31
    威望
    5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9-6-17
    区服
    官方315
    角色名
    是小芒果呐~

    妃子

    发表于 2019-12-29 23: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南希小天使 发表于 2019-12-29 23:38
    悄咪咪占个楼

    捞一把就跑

    该用户从未签到

    励精图治

    积分
    293
    龙币
    135
    帖子
    22
    威望
    12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9-12-29
    发表于 2019-12-30 00: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海神七月 发表于 2019-12-20 15:30
    国际183区 (海神~七月)编号1168003014
      
        看到微信里“叫我万水爷”推出的二周年活动。手指就开始在 ...

    我也要参加参加参加比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闽ICP备13010990号-3|点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闽B2-20160006   

    GMT+8, 2020-4-1 15:41 , Processed in 0.123329 second(s), 4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